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第一次为萱萱布置圣诞节
为了能够让萱萱感受到圣诞的气氛
我和老爷突然心血来潮说买颗圣诞树来布置
其实自己也是蛮喜欢过圣诞节的
我喜欢圣诞树的各种装饰  颜色鲜艳之余
加上一闪一闪的灯 心情都会特别好 


这就是我和老爷一起选购的圣诞装饰和圣诞树
价钱我没有特别记  我只记得圣诞树大约RM30
装饰都是RM5或是RM6一盒
其他的不记的了 光是这样看都觉得好美了
继续看吧 嘻嘻


开始组装咯  这么艰难的任务就交给老爷来搞定咯 哈哈
这次选择白色圣诞树  我们两个第一眼就看中白色圣诞树 觉得好美


老爷把圣诞树的枝  一枝一枝的分开
后来萱萱说她也要帮爸爸
你看  她根本就是想要帮圣诞树变Botak
叫她一枝一枝的分开  她就一枝一枝的拔
请看地上  都是她的杰作


好认真的小孩 哈哈


Yeah...好了  开始我们的装饰咯
圣诞树我们是放在房间
因为我们不常在客厅  所以索性就放房间
一来房间看起来会更漂凉
二来我们三个人可以躺在床上一起欣赏 嘻嘻 =)


比较低的  我让萱萱自己装饰
让她有参与感



父女档  分工合作
我就负责拍照 XD


噔噔噔噔  完成了
我只能说白色圣诞树好好好漂亮啊
我眼睛的视线离不开这颗圣诞树
我好想唱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ho ho ho
等出粮  要去添购圣诞礼物了
不能没有圣诞礼物  感觉会好奇怪  圣诞树下面Kosong

后来 我们觉得圣诞树好像少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星星
看下去就知道什么星星了


我们的狗Constance也来房间凑热闹


刚好当天晚上表姐也带着儿子来我们家玩
这么漂亮的圣诞树  当然要拍照啦
萱萱暂时还没有和圣诞树拍到照片  呵呵


萱萱当天的造型
不好意思哈  我们又装可爱了

隔了几天我们又再去买最重要的星星
这下才真真的大功告成


话说自从有了这颗圣诞树
萱萱早上一睡醒睁开眼睛 第一件事不是叫我冲nen nen
而是叫我开圣诞树  她超喜欢看到一闪一闪的灯
有时候晚上睡觉也不舍得关
我们都是趁她睡着了 赶快关掉

              THE END

8 条评论:

  1. 哇!白色的圣诞树耶!我家也是年年都会把圣诞树给搬出客厅布置一番,可是今年因为丫丫的关系,所以决定不布置圣诞树了!我好怕哪天回家看到她爬上树那些惊险画面~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爬到树上,你家的圣诞树一定是大颗的,哈哈。
      如果丫丫宝贝可以爬到树上去,她应该是有偷练功夫来,哈哈。

      删除
  2. 真是漂亮,我都还没有去进货,呵呵,明天要去逛街一下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去进货呗...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我又在唱给你听,嘿嘿

      删除
  3. 我也是因為小龍所以去年今年都沒有擺聖誕樹!
    你的聖誕樹好漂亮!明年我也要擺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起初也很担心萱萱会去破坏我的聖誕樹
      后来装饰完了过后 她知道是摆美的 所以她眼看,手幸好没有痒(破坏) 哈哈
      聖誕樹一旦装饰了过后都是很美的 我每天都看着我家聖誕樹
      一闪一闪的 mood都好一点 =)

      删除
  4. 我也有考虑过要买颗圣诞树来摆, 可是想丫想的, 就越拖越迟越觉得买了只摆一会儿就要收起而作罢。你的是在diy买的吗?好便宜!!我也爱diy!!!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们也有看了很多家的圣诞树的价钱 然后做对比
      D.I.Y倒是没有圣诞树 奇怪了
      后来我们是在TESCO买的,价钱合理不会太贵,有些装饰是在RM5店买的
      其实你可以买呀 就算过完了圣诞节 可以收起来明年再循环用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