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萱萱♥SWIMMING之萱萱游泳玩乐

26-10-13  Kompleks Sukan MPSP, Jalan Betek

今天是分享萱萱游泳的乐趣,
星期六当天难得天气晴朗,老爷说去游泳。
下午大约5时正出发去游泳,一路上的萱萱迫不及待一直叫我帮她换上蜜蜂泳装,哈哈。
           
           换好泳装,要下水之前,两父女先来个合照,妈妈我当天没有和她们一起游,
           反而是在上面充当摄影师一直帮她们拍照,呵呵。。



萱萱:我要试一下水温先(设计对白)


萱萱还带了她的玩具,浇花的来玩。。


萱萱其实已经来过很多次,所以一点也不怕。。


萱萱来了这么多次,现在已经懂得怎么利用她的双脚踢水。。


我就在上面一直帮她们拍照咯,有的玩的萱萱,拍照都很合作一下。。


装可爱一张   



                 萱萱总是喜欢学爸爸的一举一动,你看,又来了,哈哈。。


                   这个就是叫享受咯♥ (´ε` ) (我好喜欢这张的FEEL)



                                 泳也是萱萱喜欢的活动之一,你看她笑的这么灿烂就知道了。

                      当天帮她拍的照片都有很多笑容满脸的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萱萱笑起来嘴巴是这么大的,哈哈
没关系,在妈咪的心目中萱萱都是妈咪最漂亮的女儿♥ ♥ 


♥ 游泳的确是可以增加亲子关系♥ 


爸爸在教萱萱游泳,难道改天要萱萱成为游泳健将,呵呵。。


这个是什么式呢?!!!


除了在草地拍照出来的效果很好之外,在泳池拍照,拍出来的效果我超喜欢的
都不用去拍专辑了,我来拍就好,嘿嘿(自夸PAISEH)


萱萱一副超享受的样子


萱萱:我可爱吗?


最后送上萱萱大头照一张,oppss..老爷在后面

大约玩了接近1个小时,萱萱就去梳洗换便服,周末就这样的过去啦

想要增加亲子关系,不妨也带你们的孩子一起去游泳吧,当中真的会获益良多。

                                 THE END

16 条评论:

  1. 你好,第一次到访!从Vivi家知道你们住大山脚!我是大山脚人呢!

    这泳池在我的娘家附近而已,我还在纳闷这游泳池还有开吗,原来有哦!下次可以带小慷去了!!Yeah!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光临噢。。=)
      其实我也从南部来到这边落地生根,哈哈,我来自森美兰。
      我们去的stadium,它有两边的泳池,一个给大人,另外是小孩子玩的。我们去过小孩子那边的,发觉小孩子的泳池太肮脏了,去过一次就没去了。反而大人的泳池,就是我分享的照片,比较干净,所以就较长带女儿来这里游泳,而且大人的泳池是非常的大,不怕没有地方游,下次分享它有多大。。
      是啊。。下次你回来这里,可以带小慷去游,还蛮爽的。=)

      删除
  2. 回复
    1. 嘻嘻。。。谢谢
      有的游泳,拍照的配合度会很高。。=)

      删除
  3. 萱萱好厉害也!很有游泳小健将的风范了!可爱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游泳是她最喜欢的活动之一。。长大成为游泳健将也不错,可以成为下一个郭晶晶(我想多了) XD

      删除
  4. 突然有股冲动要带女儿去游泳。
    萱萱都不怕水很好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她超喜欢游泳的。第一次带她去游的时候,泳衣还没换就想要下水。。
      对啊,可以带恩恩去游泳,游泳也算是一种运动,给她们练练肌肉也好,呵呵。。=)

      删除
  5. 你好,我第一次留言。
    从Vivi部落潜水知道你。
    刚巧我最近正重振我荒废已久的部落。
    一起加油写部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噢。。恭喜你重出江湖,嘻嘻。。
      我也是刚开始写不久,一起加油噢,得空我也会去你家逛逛。。=)支持支持

      删除
  6. 终于有空来留言了!!萱萱的周末很精彩,游山玩水的,而且妈咪每次帮她拍一堆写真照,真的不用去相馆照了!你的老爷选的相机还挺不错, 其实我一直很想找架小型单眼相机,大单眼带出门实在太金刚了!
    萱萱真的好厉害游泳, 应该很快可以学会游泳了。我最近也在找机会拜访我们这里的公共泳池, 希望不会很多马来仔^^

    回复删除
  7. 嗯...有了孩子每个周末都过得很精彩,而且还要煮饭给我家的老爷和小姐吃。
    我想说圣诞节快到了,不妨暗示下"大佬关"买一架,呵呵。。而且我这架不会很重,所以它随时都可以放在包包带出门。
    我们这里stadium的泳池,也是有专属小孩子的泳池,可是那边就有很多马来仔,而且肮脏到...我们进过一次就没再去了。反而是大人泳池超干净的,而且都是华人,所以会很放心的游。
    如果萱萱再大一点真的很有兴趣游泳,我不排除可以给她去学游泳。=)

    回复删除
  8. 萱萱妈咪你好!哈哈,我也是轩轩妈咪,嘻嘻

    我觉得游泳对小朋友是一个很好的运动。
    萱萱也是时常去游泳?时常下水的小朋友,比较不怕水>> 这个我赞同。
    我的女儿两个月半就已经下游泳池了,所以现在她都非常喜欢游泳,也不怕玩水。

    回复删除
  9. 你好噢~~=)
    之前天气好的时候,每个星期一定会去游泳一次,可是最近都好像一直下雨,所以就少了。
    你的女儿两个月的时候就游了,肯定很可爱也。我女儿1岁多才去游的。

    回复删除
  10. 请问可以给我地址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