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萱萱♥玩乐_JUSCO 游乐场

   19-10-13:JUSCO 游乐场


   萱萱最开心莫过于星期六可以来到游乐场,每次看到孩子玩到那么开心,在旁边看的我有时会莫名的感触,希望我女儿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这是每个妈妈的愿望。


  今天打扮成阿拉蕾卖萌,嘻嘻.....
                                 这就是阿拉蕾



超喜欢这顶帽子的♥♥♥



话说这本书是棠棠妈咪送给萱萱的2岁生日礼物,她是喜欢到不行,真的是谢谢棠棠妈咪。还没出门前,就先阅读一下。





  萱萱准备好,要出发咯....


  翻版阿拉蕾在驾车,酷吧。。


           萱萱好认真的噢...

  幸好星期六那天游乐场没有什么小孩,萱萱才能够玩的尽兴,当然我拍的更爽,哈哈,边拍照还可以边和她一起玩。。

这是玩乐高的桌子,我的小萱萱整个人都坐了上去,她应该是以为今天她包场了吧,呵呵..


          萱萱很认真的在玩噢。。

就这样在JUSCO大约待了2-3个小时,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休息过后,5-6点就要开始准备晚餐了,最近开始学烹饪的我,星期六日没有做工一定会在家下厨煮给我家老爷(老公)和萱萱吃。下次有机会分享我的厨艺....





最近几乎都会下雨,难得当天天气还算不错,就赶快带萱萱出来踏脚车,散散步。萱萱过的挺充实的一天。。
 

                THE END                  

2 条评论:

  1. 恭喜部落格开张!!
    这个阿拉蕾造型真的好利害哦, 头发和衣服都很相似, 好像漫画走出来一样!
    游乐场是小孩的天堂, 还包场这么爽! 我还未带过棠棠去jusco的游乐场, 怕人太多有时候一些大一点的小朋友很乱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
      你是第一个留言,记得纪念一下,嘻嘻。我也是会看情况给她玩,的确有些比较大的小孩,他们会玩的比较粗鲁,我也不太喜欢。阿拉蕾的帽子是她爸爸买的,我就干脆帮她打扮成翻版阿拉蕾逛shopping,还蛮好玩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