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萱萱的第一个儿童节

11月29日星期五的这天
对萱萱来说非常有意义  因为她度过了她第一次的儿童节  其实我比她兴奋多一点XD
儿童节的前几天老师就告知我星期五是儿童节
而儿童节这次的主题是走进童话
就是说学生当天可以打扮成白雪公主,灰姑娘或是其它公主等等
而且也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T-SHIRT
当然萱萱嘛  肯定是要做漂漂亮亮的公主咯 嘻嘻


                         萱萱当天就是打扮成蝴蝶公主啦


                 裙子和蝴蝶翅膀之前是小姑买给她的  终于派上用场了


原本我是带了萱萱进课室了  可是到我要走出校门那一刻
我看到有老师在帮小朋友拍照  我就问老师我可以拍吗?

老师当然说可以  过后我又赶快上去抱萱萱下来拍照
终于和其它公主王子合照了


我也赶快加入大家合照一下  后来才发觉自己和女儿没有合照到 可惜了
我拍完过后  妈妈又带着她可爱的儿子  她帮儿子打扮成老虎  好可爱


                             这两位王子都挺帅的


                               可爱漂亮的公主




                     萱萱拍照不专心 因为她看到哥哥姐姐在旁边浇花


                               和她的老师合照

以上的照片都是用自己的相机拍

接下来的照片 都是学校老师拍给我们家长看
老师都会把照片上传到他们的专页  然后我去那边copy下来


                             她其实是跟3岁哥哥姐姐一班的


                                  很开心的萱萱




                    在学校一直吩咐老师记得帮我拍萱萱  哈哈


左边那位小妹妹也是2岁  眼睛大大好漂亮
而且她们同样是新生可以互相依靠  我记得她们刚去的时候  轮流哭  哈哈
妹妹没有哭的时候  萱萱就会哭  萱萱没有哭的时候  就看到妹妹在哭 T.T



               萱萱的同班同学,桌子上的食物有些是我们家长报效的



                         每个孩子拿到minion气球都乐翻了



                  萱萱拿着她所说的banana气球  开心满足的样子


                               萱萱什么表情呀



                           班老师和学生的合照


                     
                          儿童节每位小孩都拿到小礼物


                           萱萱:里面到底有什么呢?


                                萱萱和印度老师的合照


                                和同学大合照


                        回到家萱萱兴奋的拿着她的礼物给我看



                   抱着她的宝贝banana  连我都不可以拿

 
                  萱萱当天拿了好多礼物  也是她最开心快乐的一天


THE END

17 条评论:

  1. 哇,好多banana气球,那张萱萱抱着banana的照片实在可爱,看得出她很喜欢它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很多情,很多卡通人物她都喜欢 哈哈
      Banana是其中一个=)

      删除
  2. 学校好用心哦,还布置得这么漂亮!!

    萱萱的蝴蝶装好可爱!!最后一张照片萱萱抱着她的礼物和气球多开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他们布置的很美
      嗯,她当天真的很开心,有的吃又有的拿礼物
      每个小孩都喜欢过儿童节 哈哈

      删除
  3. 有些爸妈还真的买了王子公主的服装给孩子呢, 疼到~~
    萱萱第一次庆祝儿童节,还有礼物拿肯定开心极了。老师们也厉害哦,知道小黄人肯定能收买孩子的心, 看那些小朋友的合照都觉得很开心。看来萱萱交了不少新朋友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不懂他们是不是去租的 如果真的特地去买公主礼服的话 好浪费噢
      嗯,如果她到现在还是在保姆家 都不可能有儿童节了
      孩子们当天高高兴兴拿着小黄人回家 萱萱还一度不给我碰噢 哈哈

      删除
  4. 哇,漂亮的蝴蝶公主,小孩都很爱气球喔!,我家的也是很爱,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
      每个小孩都很喜欢banana气球噢 真的好红=)

      删除
  5. 学校的儿童节很用心。。还有皇堡当背景。
    学生们都很精心打扮呢。。那些公主王子衣服这么贵,也有父母舍得买哦!
    蝴蝶公主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而且那个皇堡是老师自己亲手做的=)
      我个人认为那些服装应该是租的,如果买只能穿一次那就太浪费了
      哈哈,谢谢=)

      删除
  6. 很喜欢萱萱的蝴蝶公主打扮,很可爱很漂亮很淑女哦!
    老师也很有心,拍了那么多漂亮的照片!看得出萱萱在学校很开心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谢谢,你喜欢她一身的打扮
      是啊,老师就一直帮忙拍照就是了 老师拍那么多
      也能让我们看到孩子当天开心的画面
      嗯,比起去保姆家,她很开心的去学校=)

      删除
  7. 儿童节是每个小孩最喜欢的节日~
    看得出萱萱很enjoy,妈妈感到很欣慰吧!
    现在的幼儿园很跟得上时代进步,有脸书专业上载学校动态,资讯等,新时代父母最爱这种便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 小孩都喜欢儿童节
      以前我小的时候也很喜欢 不用上课之余还可以拿一大包的零食回家 好开心啊
      是啊,老师拍了照片放上网 也能让我们看到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删除
  8. 萱萱是小天使小公主啊!好可爱哟~每个小女孩都会梦寐以求衣橱有件公主裙,然后还有玻璃鞋和南瓜车~XDD

    萱萱当天有跟王子跳会一part舞吗?竟然有个男生扮老虎?他妈妈还非常用心给他上妆画胡子咧!!在一众王子之下,他明显更出位和抢镜,这招可行!哈哈哈!

    Ending那两张照片,萱萱抱着一堆礼物,笑容好灿烂!好融化人心的笑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什么都有 除了玻璃鞋没有罢了 哈哈
      是啊,我也觉得他比其它王子来的更抢镜了 拍大合照他最明显
      嗯,看她在学校拿了好多礼物回来 然后很开心的 我的嘴角也不知觉微笑起来了

      删除
  9. 好美哦!!halo。。你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