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萱萱♥到此一游--Batu Ferringhi海滩 Part 1

10/11/13
BATU FERRINGHI PENANG
每次朋友来大山脚找我们玩,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地方就是槟城
毕竟槟城是著名旅游胜地加上美食特别多,当然是去槟城啦
大山脚要去槟城大约30分钟的车程
而这一次我们选择的地方就是Batu Ferringhi Penang
据说Batu Ferringhi有好多观光景点
这次是朋友开车载我们去...


有的去玩萱萱显得格外兴奋
一路上拍照都很配合
而且自己会临时加了一些可爱动作


最近拍照开始喜欢卖萌了,哈哈

姐姐姨姨们,偶有口爱吗?嘻嘻
这一次去的路程会比较远一点
那天到了槟城,从槟城去Batu Ferringhi加上塞车用了1个小时的车程才到
在车上摇啊摇,萱萱就睡着了Zzzzz


我超喜欢小孩子躺在我身上睡觉
感觉很舒服
而且萱萱睡到口水都流出来了,呵呵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们先去Teluk Bahang 水坝
因为老爷想去看看


其实我也没拍到什么照片,加上天气好炎热
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走人了
要去水坝之前会经过Teluk Bahang的蝴蝶公园


到了蝴蝶公园了,萱萱在门口拍照留念,又是卖萌
其实后来我们也没有进去参观
因为朋友要看的兴趣不高,加上我们主要目的是去海滩,所以作罢

就在外面拍多几张照片,下次再来啦




妈咪也一起配合装可爱啦,嘻嘻
Penang Butterfly Farm
830, Jalan Teluk Bahang
Teluk Bahang, Penang Island 11050Malaysia
入门票
大人RM27
小孩我忘了
Opening Hours: 9.00am - 6.00pm (Last entry at 5.00pm)

其实要去海滩之前,我们已经先填饱了肚子
到底我们吃了什么美食,下一篇再分享
终于来到我们要去的海滩了


第一次来的萱萱很好奇,一直看地上的沙
其实之前也是有试过在家弄一个假沙滩给萱萱玩
可是这次不一样 是因为她真正来到了沙滩



我给她自己去探索

很认真的在看

手弄到了沙
她还会自己拍拍她的双手


让我感到惊讶就是这张照片
她看到鸽子在飞,突然就这样做了这个动作(小鸟在飞的动作)
我都吓了一跳,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做给她看小鸟是这样飞翔的
她竟然会,幸好让我补抓到她的经典动作
我后来就一直跟老爷说
我要去海边度假,我想要去热浪岛
小孩子就是要接近大自然
他们会有意想不到的表现
这趟意外的收获,开心


我给她自己奔跑,享受一下大自然
给她奔跑的同时,我也在注意旁边的树枝或有石头
也是怕她会不小心勾到跌倒


最想要做的事
就是能够和老爷牵着自己的孩子慢走沙滩
终于实现了
待续

12 条评论:

  1. 小萱萱学鸽子飞好可爱呢!!!
    这个阶段大萱萱也是很喜欢字拍照时卖萌一下。。哈哈。。。
    不过我的 大萱萱 只有一次去海边玩了的经验
    第二次去 putrajaya 的人造沙滩时竟然不敢塔在沙滩上
    城市小孩就是这个样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像他们这样的阶段,学东西的能力很强。
      难道大萱不喜欢沙滩?还是她比较有兴趣走shopping罢了,哈哈

      删除
  2. 萱萱拍照会装萌了,妈妈拍起照片也更有mood,呵呵。。。
    小鸟飞的动作好可爱!
    期待你的下一篇!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啊,她拍照配合,我也拍的开心,哈哈。
      话说下一篇要分享美食,这个美食造成我当天晚上喉咙痛,
      隔天感冒发烧,到今天喉咙完全失声,真是够力的。。T.T

      删除
  3. 喜欢萱萱在沙滩的一系列照片,很自在!
    哇,你还试过在家弄假沙滩给萱萱玩?!应该很大工程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沙滩的照片,我狂拍了很多张,嘻嘻。
      因为刚好我们家旁边有个空地又长了很多草,
      萱爸爸就索性把草除掉,买了两大包的沙铺上去,其实工程也不大,因为都不用我动手,啊哈哈。。=)

      删除
  4. 沙滩照少了比基尼。。哈哈。。
    萱萱很会装萌哦。。
    你是高佻妈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说的对,下次去沙滩要穿比基尼了。
      嗯,萱萱最近才开始学卖萌的,我也很惊讶。
      嘻嘻,我高高瘦瘦的,想要增胖叻。

      删除
  5. 萱萱拍照会比剪刀手,真有够萌!孩子躺在自己身上安稳入睡,那种小幸福,我绝对能体会。萱萱身上的唐老鸭好显眼,让她可爱再升级。呵呵呵~她模仿鸽子展翅的一幕,我能想象,既有趣又充满不失童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剪刀手最近才开始会的,哈哈。
      这件唐老鸭她还真的第一次穿,之前是朋友送,都太大件不能穿,现在就刚刚好了,
      可惜啊,我家老爷都不懂欣赏,哈哈。。
      哈哈。。小孩做的动作就是天真可爱了。=)

      删除
  6. 萱萱拍照还会摆手势,跟我之前在面子书上的印象一样。现在有了部落格加上故事解说更让我了解到你们在那里的生活, 每个周末的家庭日都很精彩哦! 最近我家gohgoh周末只有半天off, 我们的出门时间变短了。 那个假沙滩之前就觉得你们好厉害好有创意, 一直觉得雄爸爸很爱女儿, 真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时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工作,星期六就会躲在家,只有星期日,有时我会要求雄爸爸带我们出去走走。听你这么说,gohgoh最近都在为事业拼搏,出门时间变短,你们一定很珍惜那时刻的。
      只能说爸爸有创意,哈哈。
      嘻嘻,所以我说女儿就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