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与好姐妹聚会

[新鲜滚热辣]

今天难得假期
约了好姐妹来我家做客
我这位好姐妹"爱玲",是我以前做工的好伙伴
虽然我们都各自离开了以前的公司
但是我们还是一样保持联络
现在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
我们可以聊心事,聊关于孩子(目前她有一对可爱的子女)
聊八卦(不好意思啦,女人聚在一起难免会聊到八卦的,呵呵...)

今天大约8am,我就起床了
起床干什么呢
就是为了弄西式早餐给大家吃
其实我还蛮喜欢吃类似这样的早餐的
当然外面的西式早餐比我的好看多了
我就在这里献丑啦


我一共弄了5份,好姐妹与一对子女,我和老爷各自一份
萱萱呢?...萱萱不吃,所以没她的份,呵呵
我没有留意到火候,不小心把汉堡包的肉稍微煎到有点焦了..T.T


我还分成儿童早餐和大人早餐
只是儿童早餐被我弄的怪怪的,真是要上网多学了
儿童早餐我还搭配小孩子的最爱vitagen饮料一罐,糖果,kitkat....
大约10am,好姐妹来到我家了
然后就一起享用早餐啦


小孩子就在外面客厅吃(原因我厨房有只西施狗,好姐妹的女儿怕怕)
所以只好在客厅享用啦
我们大人就在厨房吃和聊天
萱萱没吃,但是我给她喝一罐vitagen饮料,她乐的很
这个时间,我家老爷还在睡梦中,哈哈...


吃了大约半小时,老爷这个时候也起身了
我们就上楼去
去哪里呢,就是去我的房间,房间有什么呢?
就是小孩子非常喜欢的儿童天地


这个就是萱萱的快乐小厨房了
我们两个大人就继续聊“八卦”XD
小孩子呢,就玩他们喜欢玩的玩具
我偶尔也会停下来帮她们拍照
唯独,我和好姐妹今天都没入镜
因为今天我们“太素”了,等下次打扮的漂漂亮亮
我才分享我的好姐妹“爱玲”的照片


上一秒是小仙女


下一秒变小公鸡了,哈哈


萱萱看到我帮哥哥姐姐拍照
就跟我说,妈咪我也要拍
她就赶快拿了一本书假假的在读
然后叫我拍..呵呵


                                  小厨师


今天难得有人陪萱萱玩masak了
要不然平时就是自己在玩
或是我和老爷陪她玩
玩了一段时间过后,好姐妹就一直问她一对子女“要回家了吗?”
可爱的姐弟一直拖拖拉拉不想回家
一直跟妈妈说玩多一下


这就是战场过后,哈哈哈哈哈
酷吧...有些妈妈看了应该会哭吧,哈哈


幸好好姐妹“爱玲”很贴心
要回家之前和她的小朋友一起帮我收拾
又变回整整齐齐的房间啦...嘻嘻
萱萱就继续自己玩
今天聚会2个小时半
聊天看小孩子一起玩masak,又是美好的一个早上

                             THE END 

10 条评论:

  1. 你家是最好的亲子聚会地点了, 把他们丢在房间里面大人都可以尽情的聊。我想念萱萱的房间和玩具, 想过给棠棠弄一间, 可是我怕他玩到不要睡觉,呵呵!!
    萱萱还会那书假装在看给你拍照,好有气质哦! 为什么萱萱不吃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些朋友要聚会,我每次都会建议来我家吧,在我家才真真可以聊的痛快,小孩子也玩的痛快。毕竟我们大山脚很少见到像JB有这么漂亮方便的亲子聚会地方。
      其实你说的对,像我这样的房间有好处也是有坏处
      好处,当我累时,我可以直接闭目养神休息,萱萱可以自己在那边玩。坏处是真的有时候玩到不要睡觉。
      萱萱以前什么都吃,现在大一点反而开始挑食了,有时会头大。

      删除
  2. 做什么没有约我的,呜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一次吧,我突然忘记你了,哈哈。。=)

      删除
  3. 你的房间真的是小孩的游乐场!小孩可以尽情的在里面玩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
      他们玩他们的,我们聊我们的。来我家小孩子绝对不会闷。。=)

      删除
  4. 你萱萱的房间很多玩具啊。。。羡慕他能有自己的房间啊!
    我家恩还要跟我们挤在一间房呢。

    回复删除
  5. 其实她也是跟我们一起睡的,呵呵。。
    她还这么小,我不太敢给她自己一个人睡,我会没有安全感。。=)

    回复删除
  6. 你好有心准备爱心早餐其实我也很爱下厨然后喜欢请朋友过来我家吃饭聊天这样的活动。可惜我跟家公家婆一起住会比较不方便〜
    宣萱的房间很好玩啊,小朋友都会爱上那里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爽爽而已,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干脆在家弄个早餐,hmmm...我觉得自己还是适合煮家常菜...=)
      是啊,小孩子真的会爱上那里,有些玩到都不想回家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