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我爱♥美食——Batu Ferringhi :The Ship PART2

Batu Ferringhi: The Ship 10-11-13
据上一篇说到朋友来大山脚找我们玩
然后去了Batu Ferringhi 的海滩
要去海滩之前其实我们已经填饱了肚子
这篇就是要分享当天我们吃了什么"holiao"


就是位于Batu Ferringhi海边一带
在不远处就可以看到这大大个THE SHIP RESTORAN 招牌
我们当天就选择在这里吃我们的午餐


THE SHIP 餐厅是槟城一间历史悠久的船餐厅,之所以称其为船餐厅,
是因为餐厅本身就是一艘停靠在Batu Ferringhi海滩的大木船。
据说The Ship开业至今已经超过30年,
称为(The Best Steak in Town)的The Ship餐厅听说如果要去吃要排长龙,可是当天也没什么人,可能是还早吧。


                                                                          入口处



船内装修得像船舱一样,有船舵、救生圈等设施,餐牌上还有船队各职位的制服介绍。


                                                            先来看看要吃什么呢


食物还没送上之前,先来张合照吧
萱萱好像挺饿的,拍照很不专心....


我和老爷都各自叫了
Orange juice 和Apple juice RM8.90
还蛮好喝的...


主菜还没来就先来一碗萨拉和面包
面包正好可以给萱萱吃,呵呵。。


我们点了 香蒜烘法国蜗牛(半打) RM18.90
这道的形容除了好吃,我也不会形容了,哈哈
cheese在加上蒜的香味,这样的搭配真的太好吃了


我点了 铁板烤鸡扒RM26.90
这份我有点失望,怎么它的卖相这样随便啊
可以把食物弄美一点吗?T.T
如果可以配上绿色的花椰菜应该会更好
你问我好吃吗,我只能说还可以,因为有点过咸了(扣分)


老爷点了 铁板虎虾烩牛扒大餐RM49.90
最贵就是这道了,哈哈。
这一份我也觉得卖相一般,你们觉得呢?
由于宗教信仰关系,我是不吃牛肉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不过,老爷是说好吃啦..
顾着自己和老爷的,朋友叫了鱼扒我忘了拍起来。


                                         萱萱:怎么你们都吃好料,我没得吃 T.T


                                                                最后有的吃啦

个人评语:食物还可以接受,最重要是我喜欢这样的环境吃东西
                    有机会不妨来试试....

Hmmm...要分享这篇关于吃的文,我脑袋一片空白
我真的不会介绍,还真的考到我了
请见谅见谅......
话说吃了这一餐过后,我当天晚上就开始喉咙痛
隔天就跟着感冒发烧,后来连讲话声音也没了,病情反反复复
今天还算OK了.....

THE SHIP有好几家的分行

JALAN SULTAN ISMAIL,KL

Address :
40-1 & 40-2,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Restaurant Tel :603 2141 8805

BUKIT BINTANG,KL

Address :
102-104,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Restaurant Tel :603 2144 3605

PERTAMA KOMPLEKS,KL

Address:
Lot 1222, Section 46,
Jalan Dang Wangi,
Plaza Gerai Pertama, (Pertama Kompleks), 
50100 Kuala Lumpur.
Restaurant Tel :603 2698 3791

PETALING JAYA

Address :
37-43, Jalan SS21/56B,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Restaurant Tel :603 7728 8020

SRI BAHARI,PENANG
Address:
46, Sri Bahari Road, 10050 Penang.
Restaurant Tel :604 263 3551 / 604 263 9532

BATU FERRINGHI

Address :
69-B, Jalan Batu Ferringhi, 11100 Penang.
Restaurant Tel :604 881 2142
Restaurant Manager :Mr Gary Tan

Restaurant Business Hour :
Monday to Sunday (12.00 pm to 1.00 am)

THE END

18 条评论:

  1. 原来你病了啊, 要好好休息快快好起来哦!
    这家餐厅我常在groupon上面有看到优惠固本, 在船一样的餐厅用餐感觉很棒。是说铁板的食物也是我很少会点的, 担心吃了容易发热气。你的这篇文写得很不错啊, 继续加油介绍我们更多当地美食。
    萱萱头发全扎起来成熟了不少, 我喜欢all back lo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呵呵...这一餐吃了就是我的代价病了接近1个星期,今天算是越来越好了
      我下次真的不敢再点铁板烧的食物了 害我病到五颜六色 哈哈
      谢谢你的加油噢 有时要写文字真的有点懊恼 我喜欢放照片多过写文字XD
      萱萱有时不知道要怎么帮她弄造型 就干脆来个马尾 简单又快速 =)


      删除
  2. 这家餐厅确实很久了,但是至今我都没去试过。。。
    餐厅的环境不错,只是鸡扒和牛排的卖相是比较普通了一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第一次去
      是啊,我比较不满意就是食物的卖相,这边就扣分了
      不过最重要我是喜欢它的环境 因为很特别嘛 哈哈

      删除
  3. 这家我应该8-9年前和同学槟城游时豪了一次。。当时刚毕业出来做工第一次吃这么好呢。
    不过他家的摆盘很随便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知道原来它的历史这么久了,google搜寻了一下才知道,呵呵。
      我觉得应该改进的地方就是食物方面,如果可以放的漂亮好看一点
      食物会更加分。

      删除
  4. 多多休息,希望你早日能够完全康复!!!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D
      现在总算好很多了,嘻嘻。

      删除
  5. 香蒜烘法国蜗牛是我的菜!!(流口水)
    餐厅装潢还蛮不错的,可惜食物普普而已,呵呵~~

    希望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现在可以说已经80%好了
      我是觉得香蒜烘法国蜗牛真的好吃,连剩下的汁我们也不放过,哈哈
      环境的确是我喜欢的 就是美中不足 食物真的卖相欠佳 有点失望

      删除
  6. 铁板烧好吃但热气高,我好久不敢点了。
    那道香蒜法国蜗牛有吸引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香蒜法国蜗牛值得一尝,真的好吃,嘻嘻
      其它的有待改进 =)

      删除
  7. 你好,这家餐厅是我大学时期一直在外徘徊的,每次都是拍照了就走,毕竟消费高。 下次有机会去一定会去试试。
    法国蜗牛我还真的没吃过,口袋名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噢=)
      真的下次不妨去试试看,我们也是觉得久久一次没关系啦,而且最重要是要感受那里的环境,自己也在幻想我真的在船里面吃东西,而且有海,呵呵。
      法国蜗牛值得吃,其它的就...........可能每个人胃口不一样,哈哈。

      删除
  8. 这里没有the ship ><在大木船里面用餐我没有试过,很特别吧?我喜欢吃蜗牛,看了就好饿。应该让萱萱穿上水手服,配合一下主题嘛!

    回复删除
  9. 环境是不错,有不一样的感觉,自己也在幻想在真船享用午餐,呵呵。
    你说的对,应该要让萱萱穿水手装,萱萱还真的有一件叻,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哎哟!萱萱眼泛泪光那张脸好惹人怜,好吧!给你给你!鸡扒虎虾蜗牛统统给你吃好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萱萱说她不要求多,妈咪只要给我jagung吃和orange juice 喝就满足了,哈哈=)
      幸好也没给她吃高热量的食物,我和老公吃了都生病了。。T.T

      删除